醫院看護中心
回到首頁看護服務項目看護服務區域看護收入說明外勞申請誠徵看護好站連結 ........................中台灣醫院看護中心相關報導精選

看護中心打胰島素是目前的最好辦法

看護中心打胰島素是目前的最好辦法,但是胰島素看護本身是不是有毒則是中醫與西醫之間的爭論點,也是西洋醫學的傳統醫學與生物醫學的爭議點, 西洋傳統醫學專家並無法否定生物醫學專家的說法,生物醫學專家也無法舉證胰島素的毒是有立即的危害,所以把舉證放到25年以後,反正人的壽命有限,總有一 天會死亡,到時候把責任推給胰島素破壞血管壁,糖尿病患者絕大部分是死於併發症,原因可能在於血管的破壞。我個人還是比較相信生物醫學專家的說法,不過 anyway 最重要的是病患的身體能夠好才是最重要的。

指出胰島素是有毒物質,對血管壁有害,會造成動脈疾病,人體可以忍受胰島素的最常中毒時間是約25年,到時候動脈會分解,隨著生命終止,還有胰島素和口服降血糖藥(我猜想可能是腎上腺素),也會破壞甲狀腺功能,並對肝臟有害。

建議您有病還是要找醫生治療,但是最重要的是飲食習慣一定要改變才行,還有就是要多運動,運動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糖尿病的治療,醫生只能夠幫您把病情壓抑下來,沒有辦法把病根拔起,胰島素、腎上腺素是目前常用的治療藥方,但是這些藥對於我們的血管管壁的破壞,卻是糖尿病患者必須要去承擔的後果。

要把病根拔起只有從平常飲食做起,居家看護老人家為什麼會有一大堆慢性病,就是因為我們吃了太多的精緻美食,根據人的牙齒結構及腸胃組織來判斷, 人類的食物應該是要以粗糙的食物(亦即未經加工過的粗食),像我們到餐廳去吃的餐飲大多是二次加工或三次加工過的精緻美食,大部分食物留在腸胃內隔天就變 成毒素,戕害我們的健康,應該避免之。

醫院看護病患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意多攝取植物蛋白、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足夠的水分(約3000-5000cc)來幫助我們身體排毒,在陳炳菘所著 的"細胞營養學"上有提到: 糖尿病病人的主食應吃含有纖維素的食物包括五穀類、糙米、燕麥、小麥、蕎麥、 小米、高粱、紅豆、綠豆、四神等。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有病還是要遵從醫師指示,再輔以上述食品補充您的營養,要讓食物漸漸的變成你的藥物,而不要讓藥物變成你的食物。

如果看護病人要修復您的血管管壁,有必要補充可幫助體內產生一氧化氮(NO)的食品來幫助修復血管管壁,如深海魚油及夜寧新等。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Email給我來討論更深一點的問題,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5 ) | 意見( 0 ) | 評論( 0 )
你的評價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就是因為血糖偏高降不下來
醫生才會建議用打胰島素的方式
打胰島素不會造成壽命減短
血糖控制不好才會造成壽命減短
注射胰島素可以看護幫助控制血糖,預防合併症的發生。

胰島素的介紹
  西醫就是這樣,搞到病人身體撐不住住院為止,真的很機車!!!不過也沒辦法西醫只懂得以毒攻毒,且不在乎身體有沒有修復,只要讓病人看到數字正常,身體不痛就好了,這就所謂的科學根據嗎?! 請您醫定要相信以下我的認知,千真萬確!!

中醫藥或中國草藥講究君臣佐使的排列組合,不只單方不成藥,即使有了複方也要能夠達到有效的劑量,也就是每個單方配比要對才能發揮最佳療效!還有,中藥草藥購買時請多注意賣家是否有檢驗報告 是否為合格合法商家喔!物食有毒中藥遺憾終身!

"照顧血糖高不一定就是糖尿病,但是看護糖尿病患一定血糖高"

降血糖或降血壓化學藥物僅能抑制無法改善修復身體機能,病患每天看著血糖血壓上上下下緊張過每一天真的很辛苦,我要告訴大家一家老字號GMP製藥廠生產的純天然藥膳食療配方膠囊能有效修復機能改善體質,滋潤營養臟腑功能而得到看到療效。

居家照顧糖尿病患或是老化體質最常出現的困擾均能實質改善排除,例如:看護酸痛麻 指尖刺痛發麻 頭暈目眩 手腳冰冷 易疲勞半夜頻尿 腰膝痠軟  性功能衰退 血糖影響血壓問題等氣血虛弱體質。業者保障消費者且希望取得信任,保證一個月改善不滿意無效全額退錢!如果是初期發現第二型血糖高保證三個 月調理痊癒。

美國哈佛醫學研究今年新發現!發現糖尿病無論第一型或是第二型最主要都跟肝臟功能有關,第一型是因為免疫自體修復能力出現問題,一種AAT蛋白質 細胞會去攻擊胰島素導致減少,打破過去胰島素分泌不足的迷失,第二型則是肝臟功能受損而無法正常運作,例如:肝醣與葡萄糖的轉換儲存出現問題就會失去功能 (尤其是過勞壓力大的),當肝醣無法正常儲存於肝臟就會滲入血液中造成血中含糖量過高。台灣知名GMP製藥廠製造的天然藥膳古方就具有很強的修復功能,效 果明確病人感受看得見,所以保證無效全額退錢,這個很少人知道告訴大家,業者說不做廣告,默默辛苦付出幫助許多人找回健康,具許多人說是因為衛生署法規規 定純天然食品不得宣稱療效的緣故,其實業界許多中醫師都知道這個配方了,也都有向廠商購買膠囊提供給需要的病人 很神奇可以去了解看看。

 

 

<上一篇

 

  1. 找24小時醫院看護/推薦看護照顧平台/居家照顧申請/短期看護包月平台
  2. 台北看護首選-推薦醫院照顧/居家臨時-第一長照中心|找短期補助申請
  3. 港媒:習近平任內要建立了中國居家看護社會保險
  4. 渴了就來杯手搖飲,減糖醫院看護中心內兒科主治醫
  5. 李來希要組黨 軍公教居家看護團體切割
  6. 高雄發生震驚全國的氣爆事件,造成32人死亡
  7. 諾蘭選角哈利的原因是?7個《敦克爾克大行動》軍方看護中心總部拍攝
  8. 包括外勞入境向勞委會及各縣市政府申辦所有
  9. 大部分外勞有在哪些行業工作,每個行業的人
  10.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的客戶或同行碰到的經驗
  11. 巴氏量表到宅鑑定 別再「裝」了
  12. 亦即大多數的看護中心病人想拒絕心肺復甦術
  13. 滿悶不舒服、疼痛時作為主症的疾病
  14. 器官移植面臨器官來源短缺的問題日
  15. 目前手術仍是看護根治肝癌的主要方法
  16. 為讓癌末病人有可以舒緩身心的地方
  17. 前經建會主委蔡勳雄卸任前曾和勞委會主委
  18. 若要外勞看護節稅一定要從95年1月1日起
  19. 為什麼看護呼吸照護中心 病人只人住42天
  20. 看護老人失智症(俗稱老人痴呆症)
  21. 大衛是位罹癌的年輕人,看護被疾病折磨
  22. 看護中心打胰島素是目前的最好辦法
  23. 近年來因大腸直腸癌疾病、外傷、車禍等需要
  24. 台灣老年人口比例日益增加,人口老化速度極快
  25. 日前網路上出現護士捉弄病床上老人的影片
  26. 未來長照保險費率,將以健保費率的五分之一
  27.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對於長期照護的需求
  28. 為建構長期照護制度,以因應高齡社會
  29. 楊志良:長照保比健保更難推
  30. 專業看護服務,煩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31. 在智慧化居住空間的發展趨勢下,舉凡在生活
  32. 關於你想要補滿服務時數,院方有告知你需要
  33. 給付標準,以殘障的等級來說都已達到全殘
  34. 新竹縣103歲人瑞3月間跌倒後左手骨折
  35. 外籍勞工看護請領職業疾病生活津貼
  36. 如果需要專業看護24小時照顧外公

 

 

 

 

 

醫院看護中心-台灣中區-台中看護、新竹看護服務-居家看護中心、醫療看護、醫院看護服務 24H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免費看護諮詢

中台灣居家看護中心-台灣中區-台中看護、新竹看護服務-居家看護、醫療看護、醫院看護服務 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免費看護諮詢回到首頁
中台灣居家看護中心服務項目中台灣居家看護中心服務區域台灣中部看護中心收費說明外勞申請請找中台灣中台灣誠徵居家醫院看護醫療看護中心好站連結醫院看護相關報導精選
Copyright©:中台灣居家看護中心-居家醫療醫院看護網站Yahoo, Google搜尋看護-網頁設計:Webmedia奇異多科技中台灣居家看護中心謝謝您